搞咩啊是什么意思,搞咩啊是什么意思

2023-09-12 6:46:19 体育信息 吕布

粤语中的“搞马”是什么意思?具体是指什么?

可以解释成两种意思:现在正在做什么?强调这一刻在做的事情。这段时间在做什么?可以说现在工作的性质,也有现在“沉迷”的哪些事情的意思。

搞咩啊是什么意思

1、搞咩啊是广东话,意思是做什么啊,什么事情啊。广东话又称为粤语,它保留较多古汉语的特征,拥有完善的文字系列,可以完全使用汉字表达,是唯一除普通话外在外国大学有独立研究的中国汉语。

2、可以解释成两种意思:现在正在做什么?强调这一刻在做的事情。这段时间在做什么?可以说现在工作的性质,也有现在“沉迷”的哪些事情的意思。

3、只需回答要做什么事情即可。搞咩啊是粤语,意思是做什么啊、什么事情。所以只需进行对应的回答即可。粤语保留了较多的古汉语特征,拥有完善的文字系列,可以完全用汉字表达,是唯一除普通话外在外国大学有独立研究的中国汉语。

粤语搞什么怎么说

1、“搞乜捻嘢”是广东话(粤语)中的口语表达,意为“搞什么事情,做什么事情”。其中,“搞乜”是“搞什么”的意思,“捻嘢”则是“做事情”的意思。

2、粤语里说搞什么鬼是搞乜鬼。乜是广东白话方言,就是"什么"的意思。例如:乜事,就是什么事。你搞乜鬼啊?就是你搞什么鬼的意思。粤语方言有很多种,彼此之间差别还不小。我们平时通过媒体听到的,都是广州话。

3、问题一:你在干嘛,广州话怎么说? 你系度做紧乜啊?你做紧咩也啊?你在做咩野阿。你做咩阿。有几种说法。根据个人习惯而定。问题二:你在干什么? 粤语怎么说。

4、(普通话)我不是故意的。 (粤语)我唔系特登嘅。(谐音发音)鹅唔海得登给。

5、粤语怎么说?又想学粤语的亲吗,现在就来教教大家。

系度搞咩啊什么意思啊?

1、搞咩啊是广东话,意思是做什么啊,什么事情啊。广东话又称为粤语,它保留较多古汉语的特征,拥有完善的文字系列,可以完全使用汉字表达,是唯一除普通话外在外国大学有独立研究的中国汉语。

2、广东话“咁而家系度做咩阿”的意思是“那现在在这里干什么啊”。

3、正写应该是“你喺度做咩”。意思:你在(这里)做什么。喺:介词,在。度:名词状语,里,处。咩:乜嘢的缩音,什么。综上,这句话的意思是“你在(这里)做什么”。

4、可以解释成两种意思:现在正在做什么?强调这一刻在做的事情。这段时间在做什么?可以说现在工作的性质,也有现在“沉迷”的哪些事情的意思。

5、你在干嘛,广州话是来你喺度做咩(嘢)?读音是nei hai dou jou me (ye) ?也可以说你系度做紧乜啊? 你做紧咩也啊?你在做咩野阿?你做咩阿?广东话,又叫粤语,本地人多称为“白话”。

6、还是我广东人来回答你吧!(发咩啊)就是“发什么啊”,(你系肇庆边度啊)就是“你是广东肇庆那里的?”(系男定女)就是“你是男的还是女的?”(我系高要的)就是“我是肇庆高要的”。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
1.与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
2.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站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3.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
4.如果发现本网站有任何文章侵犯你的权益,请立刻联系本站站长[QQ:775191930],通知给予删除
请先 登录 再评论,若不是会员请先 注册

Fatal error: Allowed memory size of 134217728 bytes exhausted (tried to allocate 66060320 bytes) in /www/wwwroot/lvqb.com/zb_users/plugin/dyspider/include.php on line 39